三天兩夜高中職教師BIM建築資訊模型基礎訓練班 資訊

  • 2018-01-02

針對國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教師開設資訊模型(BIM)基礎訓練班,培養利用(BIM)進行建築檢討施工中的衝突、資訊及建築物全生命週期初步判斷等能力。藉由BIM實作體驗方式,學員們在學習結束後回學校教導BIM的課程中;啟發高中職及大專學生對BIM學習的興趣,引領學生體會BIM對建築所帶來的方便姓與基礎能力。

課程內容:教學軟體採用Autodesk Revit 2018為訓練軟體、Navisworks建築衝突檢查及施工排程檢討、Lumion 6.0 動畫模擬

 研習時間:2018/01/29 (一),研習時間10:00 ~ 16:00,共計6小時。

            2018/01/30 (二),研習時間10:00 ~ 16:00,共計6小時。

            2018/01/31 (三),研習時間10:00 ~ 16:00,共計6小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※全程參加者核發18小時研習證明※

  研習費用:研習期間住宿免費(健行科大學生宿舍)

  研習課程免費(主辦單位提供教材並供應中餐便當)

  研習地點:健行科技大學工學院二館土木系B403教室、參訪麗寶建設BIM工地及大溪老街。


This is an image


健行科技大學  工程學院 土木工程系

行前通知:將於107年01月23日以E-mail形式發出。

※故請務必填寫E-mail

※全程參加者核發18小時研習證明。

※可攜帶筆電,請自備隨身碟。

※免費提供住宿,但需自行準備盥洗用品,如:牙刷、毛巾,相關個人衛生用品。

~★敬請與會者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,感謝您★~


地址:32097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(工程學院二館二樓B201土木工程系)

聯絡電話:03-4581196 分機 5701徐小姐 , 5714 韋老師

傳真:03-250317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enhsin.civil/ (歡迎按讚打卡我是健行土木人)

官方 LINE ID: @erp2801g  (我是健行土木人)

官方 Instagram  ID : @civil_uch (歡迎追蹤TAG我是健行土木人)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7年01月16日止
報名網頁:

https://goo.gl/forms/Vkq5XoymUcTmIu4Y2